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次“金特会”前 金正恩将对越南进行两天访问

第二次“金特会”前 金正恩将对越南进行两天访问
2019年02月23日 14:07 海外网

  原标题:越通社:金正恩未来几天将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越通社援引越南外交部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未来几天将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图源:朝中社)越通社援引越南外交部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未来几天将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图源:朝中社)

  海外网2月23日电 朝美首脑会谈将于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随着会谈日期临近,越南通讯社23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未来几天正式访问越南。

  越通社报道指出,越南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应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在未来几天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此前有报道称,根据越南政府发布的消息,在第二次“金特会”正式举行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从2月25日起对越南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张玉

金正恩越南天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