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紧急出动苏27 在波罗的海近距拦截瑞典侦察机

俄紧急出动苏27 在波罗的海近距拦截瑞典侦察机
2019年02月24日 09:59 环球网

  原标题:俄紧急出动苏27 在波罗的海近距拦截瑞典侦察机

  [环球网军事2月2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3日报道,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当天发布消息称,因发现有空中目标接近俄边界,一架俄空天军苏-27歼击机在波罗的海上升空。

  此前瑞典国防部称,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疑似在波罗的海上空接近瑞典无线电技术侦察机到20米的距离。

  据俄国防部消息称,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域监控设备2月19日发现有空中目标接近俄国界。该消息称:“为了确认目标所属,一架来自防空值班部队的苏-27战斗机升空。”

  据悉,俄战斗机飞行员接近空中目标至安全距离以便对其进行目测识别,并认定其为瑞典空军的“湾流”(Gulfstream)侦察机。俄国防部补充称,在将外国飞机驱离俄国界后,俄战斗机顺利返回驻扎机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