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宣布更换驻美大使 公主代替王子上阵

沙特宣布更换驻美大使 公主代替王子上阵
2019年02月24日 09:21 环球网

  原标题:沙特宣布更换驻美大使 公主代替王子上阵

瑞玛•班尔达公主瑞玛•班尔达公主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沙特王室24日宣布更换驻美大使,由瑞玛•班尔达公主接替哈立德•本•萨勒曼王子担任此职位。

  据今日俄罗斯(RT)2月24日报道,沙特王室宣布,哈立德•本•萨勒曼王子不再担任驻美大使一职,他将出任国防部副部长,由瑞玛•班尔达公主接替他的职位,瑞玛公主也是首位担任该职位的女性。

  报道称,哈立德王子是现任国防部长、沙特王储的弟弟。瑞玛公主的父亲曾长期担任沙特驻美大使一职, 瑞玛公主曾随父亲在华盛顿生活,熟悉美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能说流利的英语和阿拉伯语,目前担任沙特公众参与联合会主席和沙特体育局发展与规划联合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