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迎来“祖国保卫者日” 脸书却禁网友发相关帖子

俄迎来“祖国保卫者日” 脸书却禁网友发相关帖子
2019年02月24日 16:28 环球网

  原标题:俄迎来“祖国保卫者日”并隆重庆祝 脸书却禁止网友发相关帖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每年的2月23日,为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俄全境会举行各种军事和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展览和游行活动,隆重庆祝这一节日。

  俄罗斯博主谢尔盖•科利亚斯尼科夫23日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因在脸书上发帖庆祝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而被脸书公司封锁账号。

  据俄新社2月24日报道,科利亚斯尼科夫在推特上写道,“您对祖国保卫者日的祝贺违反了脸书标准……这不是意外,也不是大规模的投诉 —— 我(向脸书)发了一封投诉信,确认了该项禁令。” 科利亚斯尼科夫还在推特上展示了脸书公司发给他的回信。

 科利亚斯尼科夫推特截图 科利亚斯尼科夫推特截图

  据报道,脸书公司在回信中表示,祝贺“祖国保卫者日”的帖子违反脸书规定,这样的帖子会被脸书屏蔽,成为垃圾邮件。

  此前,据报道,脸书18日封锁了RT独立新闻集团Maffick Media 旗下4个独立项目的账号。这些账号发布的内容包括一些历史、新闻、社会问题和环境的视频,其中账号“In the Now”有400万订阅者,其上载视频观看次数超过25亿次。报道称,脸书方面在封禁时既没有通知俄方,也没有透露具体原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被封禁的账号由俄罗斯政府资助,其中“In the Now”是“克里姆林宫的代理人”。RT电视台主编西蒙尼扬随后表示,脸书此举是公开的地缘政治对抗。

 图源:俄新社 图源:俄新社

责任编辑:余鹏飞

推特脸书保卫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