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再提独立日举行大型活动 称其或成为传统

特朗普再提独立日举行大型活动 称其或成为传统
2019年02月25日 08: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朗普再提独立日举行大型活动 称其或成为传统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提出“独立日”当天举行大型集会的想法。当天,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他的政府将在2019年7月4日举行“华盛顿特区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集会”之一。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锁定好这个日期!”特朗普发文称,“我们将在7月4日举行华盛顿特区历史上最大型的聚会之一。它将被称为‘向美国致敬’,并将在林肯纪念堂举行。主要将进行烟火表演,娱乐活动和我的演讲。”

  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他正在考虑在华盛顿特区举行7月4日的集会,他认为这一事件可能成为一种“传统”。“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天,”特朗普说,“这将是一个真正的集会,而不是游行。也许在林肯纪念堂。”

  当时,华盛顿特区市长办公室表示尚未收到白宫有关此事件的任何信息。华盛顿特区此前已经在7月4日举办了一系列年度庆祝活动,包括在国家广场举办的烟花表演,免费音乐会和宪法大道上的游行等。

  2018年,特朗普就一再表示,有兴趣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之前举行阅兵。但他在8月取消了游行,理由是费用高昂。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