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网友:发型登上舞台(图)

特朗普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网友:发型登上舞台(图)
2019年02月25日 15:49 封面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也出席了奥斯卡颁奖礼?网友:那是他的发型登上了奥斯卡的舞台

奥斯卡的舞台酷似特朗普的发型奥斯卡的舞台酷似特朗普的发型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奥斯卡落下帷幕,《绿皮书》斩获三项大奖,成为今晚的最大赢家。

  不过,在许多网友看来,本晚最大的赢家当属颁奖舞台,因为“它看起来很像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发型”。

网友热议网友热议

  网友称,今年的颁奖舞台是吸取到了特朗普发型的灵感而打造的,“我不是一个人这样认为”,网友Tom Piechura在推特上表示。

  有人在奥斯卡颁奖直播时问道,“有人注意到特朗普,哦,不,我是说特朗普的发型出现在舞台上了吗?”

  “也是这是一种致敬”,还有人说道。

  据悉,奥斯卡的舞台是由托尼奖提名者、百老汇艺术指导David Korins设计,舞台效果旨在表达“包容与人性,女性与美丽”,但似乎不是所有人都能这样理解。

  除了特朗普,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有网友说,舞台背景里的奥斯卡小金人看起来像“梅拉尼娅装扮的圣诞树”。

  去年圣诞季,第一夫人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在白宫装点的血红色的圣诞树,那些装饰被人称作“令人恐怖且惊悚”的。

  在颁奖直播期间,网友称,“工作人员把梅拉尼娅的圣诞树重复利用,搬到奥斯卡舞台上来了吗?”

  网友惊呼,“舞台甚至比梅拉尼娅的圣诞树还要怪异和恐怖!”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