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金正恩专列通过中越边境

韩媒:金正恩专列通过中越边境
2019年02月26日 08:11 环球网

  原标题:金正恩专列通过中越边境 越南列队准备就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东亚日报》援引越南媒体“Zing.vn”26日消息,金正恩乘坐的火车当天早晨3点-4点左右通过中越边境凭祥。

《东亚日报》报道截图《东亚日报》报道截图

  根据韩国KBS电视台正在进行的直播,当地时间26日上午7点20分左右,越南边境城市同登火车站挂起越南和朝鲜的国旗,欢迎队列已经就位。

越南边境城市同登火车站实况(KBS直播截图)越南边境城市同登火车站实况(KBS直播截图)

  韩联社报道称,预计金正恩抵达同登火车站后乘坐汽车到达第二次金特会的举行地河内。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26日下午8点30分抵达河内机场。

  白宫:美朝领导人将于27日晚上举行首次会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英国路透社26日报道,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在越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次一对一会谈,随后还将与顾问团队共进晚餐。

  据报道,特朗普定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抵达越南。周三上午在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之前,他将与越南领导人举行会谈。与金正恩的后续会谈将于周四举行。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