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宙斯盾舰再入波罗的海 可载56枚“战斧”导弹

美军宙斯盾舰再入波罗的海 可载56枚“战斧”导弹
2019年02月26日 19:36 环球网

  原标题:美军宙斯盾舰再入波罗的海,可载56枚“战斧”导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自称监测海洋数据的美国海军“格雷夫利”(Gravely)号导弹驱逐舰,本月26日又再次驶入波罗的海。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2月26日报道,该导弹驱逐舰最多可携带56枚“战斧式”巡航导弹,该导弹最大射程为2500公里。此外,该驱逐舰还配备了“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目前,这艘导弹驱逐舰正沿着德国海岸向东行驶。

  报道称,这已经是“格雷夫利”(Gravely)号导弹驱逐舰第二次驶入波罗的海了。

  此前,据俄新社1月10日报道,当天早上5点04分,美国海军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发布了“格雷夫利”号导弹驱逐舰途经厄勒海峡进入波罗的海的照片。

  据报道,“格雷夫利”号导弹驱逐舰是美国海军部署在欧洲,在北约框架下行动的战舰。该导弹驱逐舰还曾于2016年6月17日在地中海海域接近俄海军“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当时俄国防部指美方严重违反国际规定以及俄美签署的相关协议。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