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美朝领导人27日晚上举行首次会谈 共进晚餐

白宫:美朝领导人27日晚上举行首次会谈 共进晚餐
2019年02月26日 07:52 海外网

  原标题:白宫:美朝领导人27日晚上举行首次会谈

  海外网2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7日晚上,在越南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次一对一会谈,随后与顾问共进晚餐。

  越南外交部25日表示,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26日晚上8点30分抵达越南河内内排国际机场,并于27日上午11点和中午,先后与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越南总理阮春福举行会谈。特朗普将在28日离开越南。

  2018年6月12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首次会晤,朝方重申致力于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美方承诺对朝方作出安全保证,双方就“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达成一致。本月27日至28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定于在越南首都河内第二次会晤。(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