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长途跋涉66小时抵达越南 转乘轿车前往河内

金正恩长途跋涉66小时抵达越南 转乘轿车前往河内
2019年02月26日 11:0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现场:金正恩长途跋涉66小时抵达越南 转乘轿车前往河内]据韩国KBS电视台26日消息,当地上午8时10分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抵达越南边境城市同登火车站,改乘轿车前往河内。金正恩与在当地迎接的越南官员握手后未做过多停留,而后便坐在停在门口的专车离去。坐进专车后,金正恩拉下车窗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据悉,这段转乘路程长达170公里,可能需要数小时。27日至28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将于河内举行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