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抵越第一时间发推:盛大人群 如此多的爱心

特朗普抵越第一时间发推:盛大人群 如此多的爱心
2019年02月26日 23:41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抵达越南第一推:盛大人群,如此多的爱心!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2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乘专机“空军一号”抵达越南河内内排国际机场。朝美首脑第二次会晤进入最后倒计时。

  落地后,特朗普第一时间发推:

  特朗普推特:刚到越南。感谢河内人民的盛情款待。盛大人群,如此多的爱心!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5日中午12时30分,特朗普从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乘专机前往河内。根据白宫公布的总统日程以及越南外交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上午,特朗普计划分别与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总理阮春福举行会谈。据韩媒报道,当晚,特朗普将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共进晚餐,开启首脑会谈的正式日程。

  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车队抵达位于河内市中心的梅利亚酒店。下午5时许,金正恩车队驶出酒店,5分钟后到达了朝鲜驻越南大使馆。约一个小时后,金正恩车队离开。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0227

责任编辑:张申

越南特朗普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