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战机突然越界空袭 巴基斯坦媒体反应来了

印度战机突然越界空袭 巴基斯坦媒体反应来了
2019年02月27日 11:02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战机突然空袭,巴基斯坦媒体反应来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空军26日飞越印巴实际控制线,空袭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营地”,巴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媒体愤怒,十分默契地在首页放置军方强硬回应表态新闻。

  先来看巴基斯坦GEO电视台,它的首页几条消息都和印度有关,第一条写道:“巴基斯坦军方警告印度:‘是时候等我们出其不意了’。”其他新闻分别为:“分析人士对巴基斯坦空军及时回应印度违反停火协议的反应”、“巴基斯坦将对印度的侵略作出回应:外长库雷希”。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首页也是巴基斯坦军方警告印度的消息,要闻区放置消息称:“巴基斯坦誓言在其选择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报复”。

  巴基斯坦《黎明报》首页头条也是一样↓

  印度外交部周二下午发布正式声明,对此次空袭行动予以确认,声称在当日凌晨的军事行动中,印度空军对位于巴基斯坦巴拉克特地区的一处“穆罕默德军”训练营地进行了打击。事件后巴总理伊姆兰·汗就此次事件召集紧急会议,其办公室就事件发表声明,发出严厉谴责:“印度进行了不必要的侵略行为,巴基斯坦应该在自己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做出回应。”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谴责这是严重的侵略行径,称巴武装力量已经做好反击任何侵略的准备。媒体评论称,此次空袭将让原已紧张的印巴关系更加恶化。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