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边境紧张 印度空军一架战斗机27日坠毁(图)

印巴边境紧张 印度空军一架战斗机27日坠毁(图)
2019年02月27日 14:24 央视

  原标题:印巴边境局势紧张 印度空军一架战斗机今晨坠毁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空军一架米格战斗机周三早上(27日)在克什米尔中部巴德加姆县地区坠毁,恐造成两名飞行员丧生。目前印度警方已经赶赴现场。印度PTI通讯社援引官方人士的消息称,飞机10点05分左右坠毁,迅即起火,两名飞行员的身份还有待确认。

  另据印媒报道,当天凌晨4点20分左右,印度军方与恐怖分子在绍皮恩县发生交火,持续四小时左右。印度亚洲新闻通讯社报道,五名军方人员在交火中受伤。

  印媒称,此前一天,也就是26日凌晨,印度空军飞越印巴实际控制线,空袭了距实控线80公里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营地”,打死“大量”恐怖分子。

  (央视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