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外交部:军方一架战机失事 一名飞行员失踪

印度外交部:军方一架战机失事 一名飞行员失踪
2019年02月27日 18:09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外交部证实:军方一架战机失事 一名飞行员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27日,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就印巴边境紧张局势发表谈话,并证实称印度一架战机失事,一名飞行员失踪,彭博社报道了该消息。

  “今日俄罗斯”27日报道,巴基斯坦SAMAA电视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捕捉到了印度战机被巴基斯坦战机在克什米尔上空击中后,爆炸成火球的瞬间。

  报道称,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一架战机在天空中划过,之后,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飞机以急剧下降的轨迹下降,并被大火吞噬。

  “今日俄罗斯”称,该电视台所上传视频的真实性尚未得到独立消息来源的证实。

责任编辑:张岩

战机失事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