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战机 俄方呼吁印巴保持克制

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战机 俄方呼吁印巴保持克制
2019年02月27日 18:20 环球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击落印度战机 俄方呼吁印巴保持克制

佩斯科夫佩斯科夫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7日表示,巴空军当天清晨在巴基斯坦领空击落两架跨越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侵入的印度空军战机。此前一天,印度空军越过实控线,对位于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主义势力进行了空袭。针对印巴两国空袭事件,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呼吁印巴双方保持克制。

  据塔斯社2月27日报道,佩斯科夫当天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我们非常关注这一消息,我们正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当然,我们敦促各方保持克制。”

  此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注意到近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态,国际社会也都在关注。中方的立场非常明确,印巴两国作为南亚次大陆的重要国家,我们关心的是南亚次大陆能够保持稳定。我们希望印巴双方保持克制,采取促进对话的举措,着眼于为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相向而行做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