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关注金正恩访越行程安排:追寻祖父足迹

外媒关注金正恩访越行程安排:追寻祖父足迹
2019年02月27日 10:4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关注金正恩访越行程安排:追寻祖父足迹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 外媒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6日抵达河内准备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峰会之时,他将成为继他的祖父金日成1964年访问越南以来,又一位访问当地的朝鲜最高领导人。

  据路透社2月26日报道,两位熟悉安保与后勤方案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金正恩将模仿祖父当年访问越南时的部分行程,前往金日成去过的一些地方。

  报道称,就连金正恩穿越朝鲜和中国、抵达越南的数日火车之旅,也和祖父曾经的坐车经历类似。

  据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此行的目的地之一是位于越南北部的广宁省。

  报道称,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下龙湾就位于广宁省境内。当地有许多边缘陡峭的岛屿,去年有1200多万游客前来欣赏美景。

  1964年,金日成第二次访问越南期间曾来到下龙湾。

  报道称,金正恩可能希望学习越南为跨国公司制造产品的经验,所以行程中可能安排参观工厂。

  据一位了解具体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一个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计划在27日下午访问一家越南初创汽车企业设在海防的工厂。

责任编辑:余鹏飞

金正恩祖父行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