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因爆发麻疹已有超200人死亡 1.2万人患病

菲律宾因爆发麻疹已有超200人死亡 1.2万人患病
2019年02月27日 11:0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菲律宾因爆发麻疹已有超200人死亡 1.2万人患病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由于爆发麻疹,菲律宾至少有203人死亡,超过1.2万人患病。

  此前有报道称,麻疹导致136人死亡,8400多人患病。

  消息称:“根据菲律宾卫生部的官方记录,自2019年1月1日至2月23日,该国有1.27万余人感染麻疹,其中203人死亡。”消息还透露,患者中超过一半为5岁以下的儿童。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消息,麻疹患者主要集中在菲律宾卡拉巴松地区、首都地区、中央吕宋地区、西米沙鄢区和中米沙鄢地区。

  据报道,麻疹是由麻疹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主要通过空气飞沫传播,接种疫苗是预防麻疹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余鹏飞

麻疹患病菲律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