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听取对美接触汇报 美朝首脑27日晚将再会面

金正恩听取对美接触汇报 美朝首脑27日晚将再会面
2019年02月27日 14:43 环球网

  原标题:金正恩听取对美接触情况汇报 美朝首脑27日晚将再次会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援引朝中社消息2月27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26日在其下榻的越南河内市酒店就第二次美朝首脑会谈前与美方的接触情况,听取了朝方相关官员的具体汇报。27日晚,金正恩将在河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短时间会谈和晚餐会,开启为期两天的首脑会谈。

  报道称,这将是继2018年6月首次会谈之后,两人时隔约8个月的再次会面。在还看不到无核化具体进展的情况下,两国首脑希望通过再一次的直接谈判打破僵局。

  特朗普在美朝会谈之前,先与越南首脑等举行会谈。朝中社27日首次报道了金正恩26日抵达越南河内的消息,并透露他将在越南停留至3月2日。

  白宫介绍称,在晚餐会地点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特朗普和金正恩将从当地时间晚上6点半开始相互寒暄约10分钟,然后展开约20分钟的一对一会谈。随后两人将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马尔瓦尼的陪同下,出席约1个半小时的晚餐会。金正恩可能会让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等人陪同出席。正式会谈将于28日举行,双方正朝着两国首脑发表联合声明的方向展开协调。

责任编辑:余鹏飞

金正恩首脑会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