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斗机?巴军方辟谣

印度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斗机?巴军方辟谣
2019年02月27日 17:24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斗机?巴军方辟谣:没在任何行动使用该飞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印度媒体27日报道,宣称一架巴基斯坦的F-16战斗机在侵入印度领空后,被印度空军击落。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此辟谣,表示巴基斯坦没有在任何行动中使用这种飞机。

  据《印度时报》网站2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的一架F-16战机被印度空军击落。印度媒体“OpIndia”表示,这架F-16战机在进入印度领空遭遇了印度空军的苏-30战机。

  文章称,巴基斯坦空军的一架F-16战机侵入印度领空后遭到了印度军机的回击,最终在距离印巴边境三公里的区域(巴基斯坦境内)坠落。印媒表示,F-16战机被击落后天空中出现了降落伞,但不清楚飞行员是否生还。

  然而,在最新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福少将就此辟谣。“PTV新闻”的官方推特账号援引加福的话说:“所有印度媒体所声称的击落巴基斯坦F-16战斗机的消息都是假新闻,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在任何行动中使用这种飞机。”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