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中社公布朝美领导人会晤图片 特朗普"微笑比心"

朝中社公布朝美领导人会晤图片 特朗普"微笑比心"
2019年02月28日 07:46 环球网

  原标题:朝中社公布朝美领导人越南会晤图片 特朗普席间“微笑比心”(图)

金正恩与特朗普越南河内27日会面。(朝中社)金正恩与特朗普越南河内27日会面。(朝中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6点30分许,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越南河内会面,拉开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序幕。朝美领导人当天进行了一对一单独会面,并共进晚餐。

金正恩与特朗普越南河内27日会面。(朝中社)金正恩与特朗普越南河内27日会面。(朝中社)

  金正恩与特朗普27日共进晚餐。(朝中社)

  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美领导人会晤地点大都会酒店的“阳台”会客厅里并排挂着朝鲜国旗和美国国旗。金正恩同特朗普在时隔8 个月后再次会晤并握手。金正恩和特朗普还以两国国旗为背景合影留念。

  金正恩与特朗普越南河内27日会面。(朝中社)

  报道说,通过去年的新加坡峰会和后来多次互换亲笔信等加深情义的两国领导人互相亲切问候和寒喧。

  金正恩意味深长地说,尽管不信任和误解、敌对的目光和陈规旧矩阻挡我们的路,我们还是克服这一切,重新相向而行,260天后 来到了河内。这一段时间曾是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许多思考、努力和忍耐的时间。相信此次会谈能结出大家欢迎的好结果,愿意为 此竭尽全力。

  特朗普表示,很荣兴能同金正恩委员长再度会晤。我们已建立非常良好的关系,相信此次会谈将是一次十分成功的会谈。

  随后,朝美领导人进行单独会谈并进行社交晚餐。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和外务相李勇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代理白 宫幕僚长马尔瓦尼出席晚餐。

  朝美两国最高领导人将于28日再次会晤并继续进行会谈。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