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前总理黄教安当选最大在野党党首(图)

韩国前总理黄教安当选最大在野党党首(图)
2019年02月28日 09:25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前总理黄教安当选最大在野党党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2月27日消息,曾任韩国政府总理的黄教安当天当选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党首。

(图注: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黄教安)(图注: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黄教安)

  自由韩国党当天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全国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入党仅43天的黄教安力压吴世勋和金镇台当选党首,金秉准为首的过渡领导机制告终。黄教安曾任朴槿惠政府的法务部长官和国务总理,朴槿惠被弹劾后,在过渡期代行总统职务。

  另一方面,曾任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最高委员的赵庆泰当选自由韩国党最高委员,创下了跻身左右翼两大党领导班子的纪录。赵庆泰四度当选国会议员,在第20届国会选举前的2016年退出当时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加入新国家党(自由韩国党前身)。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