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朝美首脑午餐会取消 特朗普记者会提前2小时

外媒:朝美首脑午餐会取消 特朗普记者会提前2小时
2019年02月28日 10:03 央视

  原标题:持续更新丨金正恩与特朗普继续在河内举行会晤 上午会谈全部结束

  14:10更新

  据NHK报道,朝美领导人今天扩大会议的时间延长,原定举行的午餐会取消。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16:00左右召开的特朗普记者会见将提前两个小时,预定在当地时间下午14:00左右进行。这个时间为原定的领导人签约时间。(央视记者 王梦)

  12:16更新

  金正恩与特朗普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闭门一对一会谈。结束一对一会谈后,又举行了双边扩大会谈,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李洙墉、朝鲜外务相李勇浩,以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马尔瓦尼、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都参加了会谈。

  今天上午的会谈全部结束后,双方还共进工作午餐,并有望于今天下午发表此轮河内会晤的成果。

  10:36更新

  河内当地时间9点35分,特朗普与金正恩结束一对一首脑会晤,两人走出会议室。与等候在外的蓬佩奥、金英哲一同寒暄约2分钟,此后共同走入第二场会晤场所。(央视记者 梁慧 王梦)

  10:18更新

  河内当地时间9点,金正恩与特朗普开始一对一首脑会谈。在会晤前两人简短寒暄并回答记者提问。特朗普表示,与金正恩的对话一定能取得成果,速度并不重要,他并不着急。特朗普重申,朝鲜经济潜力巨大。

  金正恩也表示,会谈将会取得积极成果,虽然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但他并不悲观。

  双方计划下午签署联合声明。(央视记者 梁慧 王梦)

画面为金正恩与特朗普会晤画面为金正恩与特朗普会晤

  10:00更新

  央视快讯:金正恩与特朗普抵达越南河内索菲特传奇酒店见面,即将开始一对一会晤。(央视记者 梁慧)

 画面为金正恩乘车抵达酒店 画面为金正恩乘车抵达酒店

  

责任编辑:张迪

金正恩会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