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总统奇葩之举:因不满女孩提问 向其脸上扔帽子

乌总统奇葩之举:因不满女孩提问 向其脸上扔帽子
2019年02月28日 15:36 环球网

  原标题:乌总统波罗申科奇葩之举:因不满女孩提问,向其脸上扔帽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7日在扎波罗热市一段视频又在社交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

图源:俄罗斯《消息报》图源:俄罗斯《消息报》

  据俄罗斯《消息报》2月28日报道,视频画面显示,波罗申科在扎波罗热市与选民会面时,由于一位姑娘向他提出了一个让他不满的问题,他突然扯掉了姑娘的帽子,并将帽子朝姑娘脸上扔去。他的这一行为遭到网民的批评。

  这不是波罗申科第一次引起网络热议。乌克兰记者马克西姆•科诺年科还曾于本月(2月)13日在推特发文吐槽波罗申科开始模仿起俄总统普京,并发布了两人一系列的相似照片。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选举将于3月31日举行,现任总统波罗申科1月29号宣布参加下届乌克兰总统选举,谋求连任。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