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安倍今晚要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

日媒:安倍今晚要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
2019年02月28日 17:28 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安倍今晚要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

富士电视台(FNN)报道截图富士电视台(F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日本富士电视台28日独家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晚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

  报道称,在此次电话会谈时,安倍将与特朗普直接讨论关于刚刚在越南结束的第二次金特会的会谈结果与内容。

  报道还称,日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8日晚,拨给从越南飞往美国的特朗普专机“空军一号”。

  另外,据韩国《中央日报》日文版网站援引青瓦台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计划在28日晚8时左右与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

责任编辑:张岩

安倍特朗普电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