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总统秘书:美朝领导人未终止会谈这是积极一面

俄总统秘书:美朝领导人未终止会谈这是积极一面
2019年02月28日 20:56 环球网

  原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克宫积极评价金特会

图源:俄新社图源:俄新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第二次金特会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提前结束,国际社会的反应纷至沓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8日在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克宫认为,美朝两国领导人没有终止会谈,双方会晤问题仍在议程当中,这是积极的一面。

  据俄新社2月28日报道,佩斯科夫称,“俄方无法了解特朗普与金正恩会谈的详情,毕竟两国领导人是闭门磋商。根据官方声明,克宫认为,会谈进程没有中断,这毫无疑问是积极的。但与此同时,根据我们收到的第一消息,双方没有达成任何有效协议。目前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报道称,佩斯科夫还强调,在弃核问题谈判中,朝鲜和美国的不同立场,克宫无从知晓。

  据报道,在结束了与金正恩的会面后,特朗普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没有做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峰会的承诺。特朗普说,“我们将拭目以待,看它会不会发生。”

责任编辑:张岩

金特秘书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