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国将很快对朝鲜的核设施进行检查

特朗普:美国将很快对朝鲜的核设施进行检查
2019年02月28日 16:12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将很快对朝鲜的核设施进行检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美国白宫28日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在结束了与金正恩的会面后,特朗普于越南当地时间下午2点许举行记者会。

图源:塔斯社图源:塔斯社

  据塔斯社2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在记者会上表示,他与金正恩未能在河内达成协议的原因是朝鲜希望美方彻底解除制裁。“美国将很快对朝鲜的核设施进行检查”,特朗普说道。

  据此前媒体报道,多家外媒及其前方记者消息说,金特会议程发生了很大 变化。环球时报-环球网赴越南特派记者得到消息也是,朝美工作午餐和联合签约仪式取消。金正恩车队已离开大都会酒店会谈现场。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