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首次回答外媒记者提问 是在这个会议上(图)

金正恩首次回答外媒记者提问 是在这个会议上(图)
2019年03月02日 10:14 央视

  原标题:创造历史!金正恩首次回答外媒记者提问 竟然是在这个会议上

  央视网消息:朝美河内峰会无果而终,后续谈判如何进行引发全球关注。3月1日早晨,朝鲜官方媒体发声,表示两国首脑相约再次见面;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几个小时后也表示,迫不及待重返谈判桌。这场世纪核谈判似乎又迎来了新的转机。

  河内当地时间1日的0点左右,朝鲜代表团突然宣布,将举行紧急记者会,国际媒体只有收到朝鲜方面的邀请才有资格入场。金正恩下榻的河内美利亚酒店外,一时间一阵骚动。

  出席当天记者会的两位朝方高官,语气强硬。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说,朝方的原则立场会保持不变就算美国将来提出重新谈判,我们的诉求也不会改变。

  朝鲜外务省副相崔善姬金委员长说,不能理解美方对待谈判的态度,我有点担心的是,金委员长可能无意再继续与美方的谈判。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提问:“委员长先生,您有信心与特朗普总统达成协议吗?”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回答说,现在还不好说,但是我不能说我是悲观的,从我现在的感觉来看,我预感会有好的结果。

  这一段看似平常的对话,却让西方媒体炸开了锅——路透社报道称,这是金正恩第一次回答外国媒体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