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释放被俘印度飞行员 外国网友这么看

巴基斯坦释放被俘印度飞行员 外国网友这么看
2019年03月02日 14:15 环球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昨夜释放被俘印度飞行员,外国网友怎么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印度时间3月1日晚9时20分左右,被巴基斯坦俘获的印度飞行员阿比纳丹终于回到了印度,比原先预想的推迟了数小时。当天,这则新闻迅速占领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意料之外的是,各国网友对这事儿也挺关心的,他们是怎么说的?

  在各大媒体关于巴印交接被俘飞行员的推特报道下,有许多网友为巴基斯坦拿出“和平姿态”的举动点赞,但也不难看出,其中大多数是巴基斯坦人:

  “巴基斯坦是爱好和平的国家,今天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好极了,巴基斯坦”

  “总理伊姆兰汗迈出好的一步。”

  “在这件事上真正的英雄是伊姆兰汗。他表现得非常明智。”

  也有巴基斯坦网友为自己同胞大呼不公平:

  “顺便说一句,他们的飞行员回国了,巴基斯坦收到的却是被印度政府扣押而丧命的平民尸体。这些尸体明天将被移交给巴基斯坦军队。”

  而另一边,印度网友在为自己国家叫好,赞扬“英雄”阿比纳丹:

  “作为印度人很骄傲,总理要求将我们所有印度人从巴基斯坦带回家。”

  “欢迎你先生,你是我们国家真正的英雄。”

  “欢迎你朋友。我们为你自豪。没有你,我们什么都不是。上帝保佑你兄弟。”

  “爱之所在便是家,那就是我们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我们为你自豪。尊重,尊敬印度人民党!!你有一颗勇敢的心!”

  只是,哪里都不缺“键盘侠”,有网友怀疑巴基斯坦粗暴对待阿尔纳丹:

  “看他的一只眼,是红的。他们打他了,我敢打赌。”

  “(阿尔纳丹)应该受表彰,在空难和挨打中幸存下来。”

  这些言论或赞美或忧虑,几乎都来自巴基斯坦或者印度。那作为“旁观者”,其他国家的人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英国网友@Alexander:“干得好@巴基斯坦政府,这是正确的事情。”

  英国网友@David:“全世界企盼和平。”

  “伟大的成就”

  除了关于世界和平的夙愿,其他人的关注点就比较清奇了,他们讨论的是······

  “胡子不错。”

  “他(阿比纳丹)很勇敢。没几个人有勇气留着那样的胡子走来走去。”

  “超级胡子,你是个可爱的男孩!!”

  “真正的英雄是他的胡子。”

  阿尔纳丹的胡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真相来了↓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