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部长:不会提供证据证明空袭致大量武装分子死亡

印部长:不会提供证据证明空袭致大量武装分子死亡
2019年03月03日 19:23 环球网

  原标题:印部长:印政府不会提供空袭的相关证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2日,印度一位高级部长表示,印度政府不会提供证据以证明“大量武装分子”在本周的空袭中丧生。

  巴基斯坦《黎明报》3日报道称,巴方此前曾提出质疑称,印度在上周的空袭当中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当时印度的炸弹只击中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山坡,一些印度反对派人士也要求印度政府提供空袭的证据。

《黎明报》报道截图《黎明报》报道截图

  然而印度财政部长贾伊特利却表示,“没有哪个安全机构会分享自己的行动细节”。

  “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贾伊特利2日在一个由印度媒体组织的会议上说道,“武装部队和安全、情报机构在应对局势时必须要留有充分的余地。如果有人想要我们公开行动细节,那么他一定是不了解这一点。”

 资料图:印度财政部长贾伊特利 资料图:印度财政部长贾伊特利

  除此以外,贾伊特利还否认了“印度与巴基斯坦紧张局势迅速升级与印度国内政治局势有关”的说法。报道称,此前的民调显示,执政党将从席卷全印度的民族主义激情中获益。

  《黎明报》称,目前全世界都在努力阻止印度与巴基斯坦间发生战争。1日晚,巴基斯坦交换一名俘虏的印度飞行员后,两国间的局势似乎有所缓和。但两国军官表示,跨越控制线的炮击仍在继续。2日最新更新的数据显示,当天印巴两军再次爆发冲突,共造成包括六名平民和两名士兵在内的8人死亡。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