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尔及利亚总统称如连任将提前举行大选

阿尔及利亚总统称如连任将提前举行大选
2019年03月04日 10:46 新华网作者:黄灵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总统称如连任将提前举行大选

  新华社突尼斯3月3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3日表示,如果在4月份举行的总统大选中成功连任,将在新任期内提前组织大选,自己将不再竞选总统。

  布特弗利卡在总统府3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如果成功连任,他将组织一个独立的全国委员会,由其确定提前举行大选的时间。这个委员会还将探讨如何在阿尔及利亚实行政治、经济和社会等方面的深层次改革,以反映人民的呼声与要求。

  布特弗利卡还强调,将采取措施让人民能更加公正合理地享受社会财富,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打击各种形式的腐败。

  阿尔及利亚总统选举将于4月18日举行,目前已有包括布特弗利卡在内的7人向宪法委员会递交参选材料。布特弗利卡生于1937年,1999年当选总统,并于2004年、2009年和2014年获得连任。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