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龙卷风侵袭美国亚拉巴马州致22人丧生

龙卷风侵袭美国亚拉巴马州致22人丧生
2019年03月04日 12:32 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龙卷风侵袭美国亚拉巴马州致22人丧生

  新华社华盛顿3月3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亚拉巴马州李县3日遭龙卷风侵袭。警方确认,至少22人在龙卷风导致的灾害和事故中丧生。 

  美国媒体援引李县警方负责人杰·琼斯的话报道说,该县当天出现两起龙卷风,导致至少22人死亡、多人失踪或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 

  龙卷风还导致李县部分地区供电中断,4.2万户家庭受到影响。李县公立学校系统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学校4日停课一天。 

  佐治亚州托尔伯顿镇附近3日也受到龙卷风的波及。据该镇紧急救援部门负责人利·艾伦海姆说,当地共有6人受伤。 

  2月25日,龙卷风袭击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导致至少2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