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两少年逃离警察追捕时被撞死 当地再生暴乱

法国两少年逃离警察追捕时被撞死 当地再生暴乱
2019年03月05日 21:40 环球网

  原标题:法国两少年逃离警察追捕时被撞死 当地再生暴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2日晚,法国两名少年驾驶偷来的摩托车逃离警察追捕时被车撞死。此事引发法国人的愤怒,截至周一(4日),法国格勒诺布尔市已经连续三个晚上发生暴乱,大量汽车被纵火烧毁,多名警察消防员受伤,也有人因此被捕,场面十分混乱。

  “今日俄罗斯”(RT)5日报道称,2日晚,一名17岁少年和一名19岁少年驾驶偷来的摩托车逃离警察追捕时,被夹在了一辆大巴车和桥的墙壁中间致死,当时他们都没有戴头盔。

 格勒诺布尔市一家药店墙上涂鸦写着“警察杀手!”,来自法新社 格勒诺布尔市一家药店墙上涂鸦写着“警察杀手!”,来自法新社

  此事引发法国人又一次暴乱。截至周一晚,受害者曾居住的格勒诺布尔市连续三晚都发生了暴乱,4日有人被拍到向警方投掷烟花和汽油弹。

 有人在楼间燃放烟花 有人在楼间燃放烟花

  现场录像显示,当地警方试图从暴乱者设置的路障后边发射催泪弹,来阻止这场暴乱。数百支烟花在该市的高层建筑间燃放,火球随机落在地面上。报道称,多大65辆汽车被纵火燃烧,4名消防员和几名警察在混乱的冲突中受伤,一名25岁男子因向警察扔投掷物被捕。

 汽车被纵火,图片来自推特 汽车被纵火,图片来自推特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