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海军:已阻止一艘印度潜艇进入其水域

巴基斯坦海军:已阻止一艘印度潜艇进入其水域
2019年03月05日 17:03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巴基斯坦海军称,已阻止一艘印度潜艇进入其水域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RT)最新消息,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5日称,已阻止一艘印度潜艇试图进入该国水域,并迫使其返回。

  巴基斯坦《黎明报》称,这名发言人5日表示,当地时间4日晚,巴基斯坦海军发现了这艘印度潜艇。“巴基斯坦海军使用特殊手段,成功阻止印度潜艇进入巴基斯坦水域。”发言人说,“考虑到(巴基斯坦)政府的和平倡议,巴基斯坦海军并没有瞄准这艘印度潜艇。”

 《黎明报》记者推特截图 《黎明报》记者推特截图
巴基斯坦海军公布视频截图巴基斯坦海军公布视频截图

  《黎明报》记者omar r quraishi还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称这段视频是由巴基斯坦海军3月5日所公布的。这段时间显示为3月4日20时35分的录像显示,这艘印度潜艇当时位于俾路支省海岸以南(23:45:13N, 63:00:36E)。

  《黎明报》评论称,到目前为止,印度没有采取任何缓和印巴紧张局势的行动或姿态。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