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叙时隔八年回归阿盟 阿萨德政府重新被接纳

外媒:叙时隔八年回归阿盟 阿萨德政府重新被接纳
2019年03月05日 18: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叙利亚时隔八年回归阿盟 阿萨德政府重新被接纳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外媒称,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哈穆达·优素福·萨巴格3日前往约旦首都安曼参加阿拉伯各国议会联盟第29次会议。自叙利亚八年前爆发内战以来,这个国家首次参加了阿拉伯国家的会议,这是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重新被接纳的另一迹象。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3月3日报道,大会以“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国的永久首都”为主题开幕,16个阿拉伯国家议会的议长以及其他国家议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上月,萨巴格证实会与叙利亚议员代表团一道出席此次会议。

  2011年11月,阿拉伯国家联盟以所谓的叙利亚政府镇压反对派抗议活动为由,暂停了叙利亚的成员资格。叙利亚谴责这一做法“违法并且违反了该组织宪章”。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