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总理妇女节发声: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安全有利环境

巴总理妇女节发声: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安全有利环境
2019年03月08日 18:21 环球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总理3·8发声: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安全有利环境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在推特上发文致敬巴基斯坦女性,并表达了巴国希望为女性提供安全环境的美好愿景。

  “在妇女节,我们要赞颂法蒂玛·真纳,她曾坚定地支持穆罕默德·阿里·真纳为巴基斯坦所做出的奋斗。我们重申,我们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一个安全、有利的环境,帮助她们在国家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伊姆兰·汗在推文中写道。

 (伊姆兰·汗推文截图) (伊姆兰·汗推文截图)

  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多位国家领导人也行动起来。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向俄罗斯妇女祝贺“三八”妇女节快乐。普京在贺词中说:“我在国际妇女节向你们表示祝贺。祝贺你们在我们所有人都喜爱的节日快乐。这个春天的日子总是充满了鲜花和礼物,为我们女性的欢乐所生辉,被你们的笑容所照亮。”

  7日,普京还到访俄内务部莫斯科市内务总局警察第一作战团,向警队女警官们赠送了一匹名为“金色光线”的马。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