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突尼斯卫生部长因多名新生儿死亡事件引咎辞职

突尼斯卫生部长因多名新生儿死亡事件引咎辞职
2019年03月10日 10:20 新华网作者:黄灵

  原标题:突尼斯卫生部长因多名新生儿死亡事件引咎辞职

  新华社突尼斯3月9日电(记者黄灵 马迪)突尼斯官方媒体9日报道,突首都一家医院的产科7日至8日发生11名新生儿不明原因死亡事件。突卫生部长阿卜杜勒-拉乌夫·谢里夫因此事引咎辞职。

  据报道,突卫生部已于9日上午成立调查小组前往医院进行调查。一名调查人员当天对媒体透露,可能是血液感染引起新生儿休克并死亡,调查组已将相关样本送检。

  此外,突尼斯检察部门成立的调查小组也已前往医院,对此事进行司法调查。

  突尼斯总理沙赫德9日晚召集政府官员开会讨论相关问题处理办法,并于当天宣布卫生部长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