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特朗普重申与金正恩关系“仍然很好”

外媒:特朗普重申与金正恩关系“仍然很好”
2019年03月10日 11: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重申与金正恩关系良好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说,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关系“仍然很好”。

  据法新社3月8日报道,朝鲜国家媒体早些时候首次表示,河内首脑会晤没能就平壤核裁军以换取解除制裁达成任何协议。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我感觉我们与朝鲜的关系、金正恩和我本人的关系很好。我认为仍然很好。”

  报道认为,此次会晤本该在去年两位领导人于新加坡举行首次历史性会晤的基础上取得进一步成果。

  报道称,在河内会晤陷入僵局后,本周有研究人员称,朝鲜已经开始重建西海卫星发射场。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