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塞总理赴坠机现场指示进行全面调查 多方致哀

埃塞总理赴坠机现场指示进行全面调查 多方致哀
2019年03月10日 22:0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埃塞总理赴坠机现场指示进行全面调查 多方致哀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机上无人生还。图为埃塞俄比亚比绍夫图镇(Bishoftu)附近的坠机地点遍地残骸。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机上无人生还。图为埃塞俄比亚比绍夫图镇(Bishoftu)附近的坠机地点遍地残骸。

  中新网3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自该国首都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当天下午,该国总理阿比前往事故现场致哀,并要求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阿比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的官方账号称,阿比访问了事故现场,对逝去的生命表示深切哀悼,并希望遇难者的亲朋好友能够终获治愈。另一方面,他还指示,确保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及时的调查和公布。

  事故发生后,阿比曾表示,“向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此外,肯尼亚总统肯雅塔称,对此次事故感到伤心,向机上所有人的亲友致哀。肯尼亚交通部长马查里亚则称,此次事故“令人遗憾”,目前,肯尼亚当局正试图了解具体情况,希望能够尽量为等待接机的亲友提供支持。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发表声明称,南非政府向所有遭此次事故影响的人表示哀悼。坠机事故令人悲痛,对亲属而言是可怕的情况。晚些时候,他还将与埃塞俄比亚总理通话,致以哀悼。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