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迟到两分钟 希腊男子幸运逃过埃航死亡航班

迟到两分钟 希腊男子幸运逃过埃航死亡航班
2019年03月11日 10:14 环球网

  原标题:迟到两分钟 希腊男子逃过埃航死亡航班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澳大利亚“SBS News”报道,3月10日,希腊一名男子因为迟到两分钟,没有登上埃航的ET302航班,从而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安东尼斯脸书截图)

  3月10日,非盈利组织国际固体废物协会(ISWA)主席安东尼斯·马夫罗普洛斯(Antonis Mavropoulos)在脸书以“我的幸运日”为题发表文章,他说,自己原本要登上失事飞机,但他在登机口关闭两分钟后才抵达,无法登机。他还在脸书中展示了自己的机票。

  安东尼斯在脸书中还讲述了他登机失败后发生的事。因为他错过了失事航班的登机时间,他只好改乘另一趟航班,但机场工作人员却阻止他登机,还带走他问话。“他们说,要先核实我的身份、我没有登机的原因等。”,安东尼斯补充道。

  安东尼斯原本很生气,但机场警察告诉他,他不应该抱怨,而是要向上帝祷告,因为他是唯一一名没有登上失事航班的乘客。

  根据此前报道,10日,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张建利

希腊航班迟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