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塞坠机事故后 印尼狮航考虑将飞机换为空客

埃塞坠机事故后 印尼狮航考虑将飞机换为空客
2019年03月12日 16:06 环球网

  原标题:埃塞坠机事故后,印尼狮航考虑将飞机换为空客

埃塞航空失事客机残骸埃塞航空失事客机残骸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张骜]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故后不久,印尼民航管理部门便叫停波音737MAX 8在本国执飞。据彭博社12日最新消息,印度尼西亚狮航考虑将飞机更换为空客。

  据此报道,在《纽约时报》统计的47家航空公司中,除9家飞行状态“不明”的航空公司之外,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巴西勒莫国航等23家航空公司已经停运,且这一数字呈现增长趋势。

  11日美股开盘后,波音暴跌12%,创2001年以来最大的盘中跌幅,市值较上周五收盘蒸发20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2亿元)。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