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又闯祸 用“疯女人”等侮辱字眼喊女性

杜特尔特又闯祸 用“疯女人”等侮辱字眼喊女性
2019年03月12日 21:47 环球网

  原标题:“大嘴”杜特尔特又闯祸,用“疯女人”等侮辱字眼喊女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11日,一向“大嘴”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次语出惊人,向女性发表了攻击性言论。

  英国《卫报》11日消息,杜特尔特出席表彰女警员和女军人的活动时,面对几乎全是女警员和女军人的听众,用“b*tch”和“疯女人”来称呼女性,哀叹女性剥夺了他的言论自由。

  “你们批评我说的每一句话或每一个字。你们这些疯女人,这是言论自由,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想把你们带到绝望的极限”,杜特尔特抱怨道。

图源:英国《卫报》图源:英国《卫报》

  报道称,杜特尔特上周发表了一些争议性言论。他警告女性远离天主教神父,因为一旦神父闻到了“你身体的气味”,女性就可能会在教堂里被“围困”。

  杜特尔特关于神父的这篇演讲招致了很多人的批评,尤其是女性。但杜特尔特利用11日的这次公开活动,对这些批评予以加倍的反击。他呼吁女性“拒绝牧师”,并说,“这不是我的错”。

  不过,杜特尔特也试图利用这次活动来证明他崇拜女性。

  “我爱女人,这就是我有两个妻子的原因。这意味着我喜欢女人”,杜特尔特对观众说道。

  对此,大部分观众选择沉默。

  据报道,杜特尔特经常被外界和菲媒批评贬低女性。杜特尔特去年(2018年)6月3日访韩时因与一位女性嘴对嘴亲吻受到了广泛批评。尽管杜特尔特声称这个吻“纯属娱乐”,但网民和女性权益团体仍指责总统“性骚扰”“令人恶心”。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