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梵蒂冈原财务主管性侵及猥亵少男罪成 判监6年

梵蒂冈原财务主管性侵及猥亵少男罪成 判监6年
2019年03月13日 09:31 观察者网

  原标题:梵蒂冈原财务主管性侵罪成判监6年

  (观察者网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法院13日裁决,澳洲地位最高的天主教神职人员乔治·佩尔因性侵及猥亵未成年少男罪名成立,被判坐牢六年。

  77岁的佩尔(George Pell)已在上个月底被判有罪后即时入狱,但法庭今日才对其刑期做出裁决。

  佩尔也是梵蒂冈原财务主管及教宗方济各前首席顾问。他被控20多年前在墨尔本,对两个13岁男童犯下一项性侵罪及四项猥亵罪。每一条罪的最高刑罚都是10年监禁。控状指他在上个世纪90年代对这两个唱诗班男童犯下罪行,其中一名受害人已在2014年去世。

  不过,佩尔否认有罪,并决定上诉。上诉庭将在今年6月聆审这起上诉案。

责任编辑:张建利

梵蒂冈性侵有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