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多地出现炸弹恐吓邮件 警方称案件或有关联

德国多地出现炸弹恐吓邮件 警方称案件或有关联
2019年03月15日 10: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德国多地出现炸弹恐吓邮件 警方称案件或有关联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自2018年年底以来,全德国境内不少政治人物、新闻工作者、公众人物和机构总共收到100多封恐吓性电子邮件,警方发现这些邮件相互关联。

  两封于本周发出的邮件威胁要炸掉德国北部城市吕贝克的火车站以及西部城市盖尔森基兴的财政局。警方迅速疏散了在两地停留的人员,并进行了细致搜查,但都没有找到爆炸物。

  警方相信,这些匿名邮件之间存在关联,因为邮件的书写风格类似,邮寄的目标对象也一致。目前仍需要调查清楚的是这个单人作案还是群体作案。这些邮件从不同的邮箱账号地址发出。

  联邦议院左翼党议员雷内尔(Martina Renner)收到的一封恐吓邮件中,寄信者自称要炸毁德国境内多家银行、多处火车站以及国家机构。

  据报道,收到类似恐吓邮件的人包括政治家、新闻工作者、律师、犹太人团体、公共机构以及知名人士。目前警方并没有找到任何爆炸物。

责任编辑:余鹏飞

邮件警方炸弹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