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警方搜查但尼丁市一住所 称与枪击案有关

新西兰警方搜查但尼丁市一住所 称与枪击案有关
2019年03月15日 18:3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西兰警方搜查但尼丁市一住所 称与枪击案有关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至少有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49人死亡。新西兰警方在调查该事件时,发现但尼丁市一处住所与袭击案有关联,目前居住在附近的社区居民已被警方疏散。

当地时间3月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两座清真寺及一间医院外发生枪击事件。据外媒称,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两座清真寺及一间医院外发生枪击事件。据外媒称,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

  警方说,该住所距离克赖斯特彻奇市约350公里,可能与清真寺袭击事件有关。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为谨慎起见,对附近地区进行疏散。”

  据报道,警方已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了替代性住所,但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枪击事件发生后,已有4名嫌犯被逮捕。其中1名嫌犯将于16日接受法院审判。新西兰总理杰辛达 阿德恩表示,嫌疑人此前没有被列入执法机关的监视对象名单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西兰丁市住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