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一列火车遭爆炸袭击 致4死8伤

巴基斯坦一列火车遭爆炸袭击 致4死8伤
2019年03月18日 07:14 央视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火车遭爆炸袭击 造成至少4人死亡 8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17日,一列客运火车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遭遇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受伤。  

  媒体援引当地一名警官的话说,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在俾路支省德拉穆拉德杰马利地区的火车铁轨上安装了远程遥控爆炸装置,并在该列火车行至此地时引爆炸弹,有5节车厢在爆炸中脱轨。爆炸导致部分铁轨损坏,相关铁路运输暂停。警方已就此次袭击展开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