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警方逮捕一名男子:传播枪案现场视频

新西兰警方逮捕一名男子:传播枪案现场视频
2019年03月18日 11:22 央视

  原标题:[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警方逮捕一名传播现场视频男子

  新西兰警方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22岁的当地男子,该男子涉嫌传播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的现场血腥视频。据新西兰警方透露,这名男子与枪击事件的嫌疑人塔兰特没有直接关系,目前面临多项指控。该男子将于当地时间18日出庭受审。

  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枪击事件发生时,塔兰特在社交媒体“直播”行凶过程,随后多家社交媒体关闭了塔兰特的账户,并删除视频。

  英国工党领导人科尔宾:网络社交媒体不应传播暴力

  社交媒体平台在这次枪击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也引发各界反思。

  17日,英国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表示,网络社交媒体应该停止对暴力和谋杀这种极端主义的传播,在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应该第一时间,主动关闭宣扬嫌疑人恐怖暴行的视频或者图片,不给嫌疑人传播暴行的途径,避免引发更严重的危害。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