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一部长给猫取名“脱欧” 因其总是犹豫不定

法国一部长给猫取名“脱欧” 因其总是犹豫不定
2019年03月19日 16:03 环球网

  原标题:法国一部长给猫取名“脱欧”,因其总是犹豫不定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每天早上都吵着要出门,真带出门时又不情愿”,法国欧洲事务部长纳塔莉•卢瓦索吐槽她的猫总是犹豫不定,于是干脆给它取名叫“脱欧”。

  据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18日报道,法国欧洲事务部长纳塔莉•卢瓦索接受《星期日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猫每天早上叫着想出去,叫的很大声,但等真的让它出去时,猫又犹豫了。

《独立报》报道截图《独立报》报道截图

  卢瓦索说道,“他每天早上都会把我叫醒,喵喵叫着想要出去,但是等我打开门让它出去时,它又犹豫不决地停住了,我抱它出去还瞪我”。

  报道称,卢瓦索一直负责法国方面应对脱欧的准备工作,作为欧洲事务部长,她密切关注伦敦和布鲁塞尔之间的谈判。卢瓦索在脱欧谈判中一直秉持强硬态度,多次否决英国的提议,并警告无协议脱欧具有风险性。

  卢瓦索说出这番话,也正值英国议会就无协议脱欧与延长脱欧进程投票之际。13日,英国下议院以321:278票反对否决英国“无协议脱欧”,次日又以413:202票反对,同意延长脱欧进程。报道称,预计本周英国议会还将第三次拒绝首相的脱欧协议。

资料图:卢瓦索资料图:卢瓦索

责任编辑:吴金明

卢瓦索部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