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教育大臣:大学生学术不端猖獗 电子支付要负责

英教育大臣:大学生学术不端猖獗 电子支付要负责
2019年03月21日 02:20 环球网

  原标题:学术不端猖獗,电子支付“背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学术不端竟是电子支付的锅?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英国教育大臣达米安·亨兹表示,PayPal(类似支付宝的电子支付服务商)等互联网公司必须参与打击论文枪手,因为大学生找人代写论文主要通过此类网站付费。

  报道称,亨兹指责PayPal等网站为“不诚实的行为”提供便利并从中赚钱是“不道德的”。除为学术不端交易提供支付平台外,以PayPal、谷歌和YouTube为代表的网站还给论文枪手打广告。在政府提出要求后,后两者已经从各自网站删除了大量代写广告。

  PayPal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分析有关问题。与此同时,亨兹还建议高校制定“荣誉准则”,要求学生承诺不找枪手代写论文。

  英国质量保障机构(QAA)2016年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每年约有1.7万起学术不端行为。然而,实际数字应远高于此,因为很多人即便抄了也很难被发现。(甄翔)

点击进入专题:
小浪早读湖南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