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拟向太平洋地区增兵数千:“动态部署”于伙伴国

美拟向太平洋地区增兵数千:“动态部署”于伙伴国
2019年03月22日 22:44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陆军拟向太平洋地区增兵数千人:“动态部署”于伙伴国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 外媒称,为加强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军事存在,陆军计划在当前的部队轮换中向该地区增兵数千人。

  美国《陆军时报》周刊网站3月20日报道称,美陆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罗伯特·布朗将军近日在媒体圆桌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新部署的兵力数量可能达到5000至1万人。

  布朗说,现有的轮换和驻扎该地区的部队仍将执行既定任务,新的轮换将增加这支部队的兵力。

  美陆军副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将军接受采访时说,这支部队是“部队动态部署”概念的一部分,这一概念是在2018年的国防战略中提出的。

  麦康维尔表示:“我们所说的是,需要以足够灵活性在全球和太平洋战区,以伙伴所需的方式调动部队。”

  报道称,这是现有“太平洋路线”计划最重要的内容,该计划今年将进入“新阶段”。同时,这也是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将军所强调的重点——在太平洋地区部署“多域作战特遣部队”。

  “太平洋路线”计划于2014年启动,使美陆军与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日本的部队建立了伙伴关系。前者轮换持续的时间很短,部队在各国之间迅速调动,或同时分散在所有国家。

  2018年,国民警卫队加入“太平洋路线”计划。印第安纳州的陆军国民警卫队第76步兵旅战斗队成为首支参与相关演习的部队。但从当年7至9月的3个月间,大多数军人仅在战区部署了2到3周。

  布朗说,新版“太平洋路线”计划能让部队在一个国家停留更长的时间。例如,今年夏天,士兵们将在菲律宾训练4个月。他还说,明年的轮换时间将延长至6个月。

  报道称,“多域作战特遣部队”已完成第一阶段实地试验。2018年夏天,这支部队在太平洋地区举行了多兵种演习,重点是目标锁定、火力打击和通信。

  布朗说,该项目今年将转入欧洲启动第二阶段实地试验。但布朗和麦康维尔均未说明,哪些部队将作为增派部队的一部分被首批部署。两人也未说明,增派将于何时开始。

  报道指出,过去3年间,美陆军在“不间断”轮换中,向欧洲部署了一支完整的装甲战斗旅。这些轮换填补了在8年前的预算削减期间,美国陆军撤走驻欧装甲部队留下的空白。

  据悉,近3年的轮换包括每次9个月的部署,且不同部队的部署时间有所重合,这样就确保了始终有美国陆军装甲部队在欧洲驻扎。

 资料图:美陆军“黑鹰”运输直升机集群编队飞行。 资料图:美陆军“黑鹰”运输直升机集群编队飞行。

责任编辑:张申

布朗陆军部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