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维基解密众筹百万望出版“通俄”调查报 网友热议

维基解密众筹百万望出版“通俄”调查报 网友热议
2019年03月23日 10:18 环球网

  原标题:维基解密众筹百万望出版“通俄”调查报告 网友:亚马逊就有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穆勒报告100万美元”,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在“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当地时间22日17时刚向美司法部长递交“通俄”调查最终报告后约两小时,网络上便出现了“众筹”,称资金将用于促进穆勒终报告的完整出版。

  维基解密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起了一项众筹,目标是100万美元。在众筹声明中,维基解密还写道,“接下来7天时间内(从现在到3月29日23时59分),所有的筹款将专门用于促进报告的完整出版”。

 (维基解密推特截图) (维基解密推特截图)

  在这条推特下,网友开始热议此事。

  有网友对这笔金额提出疑问,“为什么你为了需要钱呢?更别说是这么多钱”↓

  “这玩意儿值100万美元?”↓

  还有网友对众筹不解,为什么要众筹百万美元呢,“亚马逊就可以预购啊”↓

  “亚马逊上只要12美元”↓

  还有网友免费提供恶搞的“调查报告”↓

  “你想要这个吗?”↓

 (网友恶搞的穆勒调查报告) (网友恶搞的穆勒调查报告)

  当地时间22日下午17时左右,在2016年选举期间调查总统特朗普涉嫌“通俄”两年后,“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向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提交了“通俄”调查的最终报告。司法部长巴尔在收到报告后,就穆勒结束调查并提交报告正式通知国会,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则发表声明,表示对穆勒提交报告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